清晨的朝颜

一路萌到底:

做正确的事情,永远不会出错。
永远不要放弃学习的热情和再次开始的勇气。
实习生老爷爷在他的求职视频里说: “我很喜欢每天有要去的地方,想要与人交往,想要体验刺激的事物,我想接受挑战。我想,我大概是有用的。高科技的东西我只懂一点,不得不打电话给我九岁的孙子问他USB接口是什么。但我会弄明白的,我很乐意学习。我曾经读到过,音乐家永不退休,当他们心中没有音乐时,便停下脚步。我的心中仍有音乐,这一点毫无疑问。” 
哎呀我又看了一部人与人之间迷人相遇的剧~
电影名叫《实习生》希望大家也能去看看里面那位温暖又绅士的七十岁老爷爷!强烈推荐!!
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清晨的朝颜 | Powered by LOFTER